星期日, 五月 06, 2007

WoW! Visa!

目标,Omaha海滩,开火!

请原谅我的失态。看到奥马哈这个词,不由自主的想起诺曼底登陆。几个登陆阵地中,美军在代号为Omaha的海滩上受到的抵抗最顽强,在这里美军的伤亡也最大,故有“喋血奥马哈(Bloody Omaha)”之称。

哎呀,跑题了。Omaha是一个美国城市,位于中北部,内布拉斯加(Nebraska)州和爱荷华(Iowa)州的交界处(不要以为我是美国地理达人,google maps 查出来的结果而已)。有个叫做“奥马哈第一国民银行(First National Bank of Omaha)”的——当然,相信这个银行不只在Omaha开展业务——和魔兽世界(World of Warcraft)联合推出了魔兽信用卡,年利率9.99%、免年费、前12个月免利息、第一次消费后赠一个月的WoW游戏时间,用该卡消费金额的1%将以游戏时间(gametime)的形式返还给客户。供有13种样式,盗链个flash来看看:



号称是唯一一个“付钱让你打游戏(pay you to play)”的信用卡⋯⋯

没有评论: